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大理石磅蛋糕 Marble Pound Cake

我想了很久,不知道我是佛用中文来写这个大理石磅蛋糕的材料。我的中文一向来都是很糟搞。你们可能在这几句华文字当中,已经发现了很多错误。。哈哈哈哈!!没办法!你们就将就一点吧。忍一下我的超级兰的中文!!


大理石磅蛋糕


那时,我的同事到台湾游玩,我拜托她帮我卖胡涓涓,Carol,的食谱。

1。烘焙新手第一本书

2。面点新手第一本书


其实我已经翻了她的食谱很多次了,就是不知道该尝试哪一页。。。

所以我昨天晚上决定尝试胡涓涓的其中的烹调方法。

情况如和呢???

还不错。。。不过我觉得烹调方法由点麻烦。。也可能是应为我的华文实力实在差经了。:-p

味道呢?老公式了一片,他说蛋糕还不错。大姐也式了一片,她也说很好吃。
这个大理石磅蛋糕底却不错。
口感很柔,很香。

MiMi 也忙着式吃。根本就没空理我。哈哈!!



等我有空的时候,我才居续写大理石磅蛋糕的材料了。


我已经用了大半天的早上,就子能写这么多了。哈哈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